愛爸爸的表現

2008062310:00


話說當媽媽的 如果孩子比較愛爸爸?
媽媽是不是要覺得很失敗 很傷心ㄋ

在家裏 很明顯地~
弟弟是非常黏爸爸
我想是從弟弟嬰兒時期就培養出來的感情
因為 媽媽包管哥哥,爸爸就伺候弟弟
如此 弟弟從嬰兒時代直到現在1歲6個月了
媽媽是比不上爸爸的

EX1:
晚上陪睡弟弟準備進入夢鄉...
就差一點 眼睛快瞇上了
阿嬤進房間拿要消毒的奶嘴,就忍不住逗了愛孫
氣~~~
又哄一下 慢慢蘊釀睡意中...
爸爸帶哥哥進房間 幫哥哥準備就寢
弟弟 又見爸爸高興地又醒
但,爸爸卻離去洗澡
就引發弟弟哭得傷心欲絕 嘔~差點給我吐
只好帶去找爸爸 馬上破涕為笑!

EX2:
載哥哥放學途中
在車上給哥哥2小小塊鳳梨酥吃
哥哥:媽媽全部都給我吃ㄇ
媽媽:嗯 媽媽不要吃 都給你吃
(一小塊也才一口大小而已~~)
哥哥吃了一塊後:我要一塊給爸爸吃
媽媽:不用啦!你吃就好了 爸爸今天加班
哥哥:可是 爸爸都會說...
我肚子好餓~我都沒有東西吃
呵~乖孩子
那是爸爸平常喜歡跟你開玩笑
這也是爸爸跟你親子之間的互動呦~
爸爸應該很高興 你長大了
知道有東西要留給人分享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