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FOR SHARON

2008073110:00

昨天快下班時打了電話詢問哥哥學校關於是否更換老師
主任告知:由於SHARON老師因為喉嚨長繭身體健康問題,所以決定休息一段時間
新任老師也決定了,媽媽對這位新老師是有印象但並不熟悉~
晚上整理哥哥書包看到了SHARON老師留了一張感謝的紙條...
說明了她非常捨不得要必須要作暫時性休息的決定,也謝謝家長們的支持與配合
媽媽想想也真的很難過了,今早特地去跟SHARON說了謝謝及保重!
唉!話都沒出口~老師及媽媽都哭了...

SHARON,
真的非常謝謝妳這一年多來對BILLY的教導與愛護,妳知道的BILLY他是一位非常
依賴以及感情敏感的孩子,當時我為了他找過了不下10間以上,參觀過也約10間的幼稚園,這一切都是他當初進入第一間幼稚園時給我們當父母的太大的震撼及難過,他因為上學而失去原來的活潑取而代之的是焦慮恐懼及身體出現抗拒性的嘔吐,當然每天上學時的哭鬧就不多敘述...直到來到奧X蘭幼稚園,遇上了妳~
我想BILLY的成長我們是有目共賭的,就像妳說的看著寶貝們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會,到現在什麼都可以自己來,真的很令人感動孩子的成長.
(EX.當第一次BILLY很認真的告訴我:媽媽,TEACHER SHARON說要自己走進學校就好棒,我要自己走進去媽媽不要帶我進去...當時我真的好高興!孩子你真的長大了,不再是當初要媽媽死拖活抱大哭著我不要去上學的孩子)
我想因為妳的認真教學及對孩子生活常規的要求,孩子進步的很棒!也對上學產生很大的興趣,變成壞媽媽會因為他不聽話而恐嚇他,如果不乖就不要去上學!
我想妳是BILLY這輩子初學階段遇到的啟蒙老師,真的很幸運能碰上妳~
在此我代替BILLY再次謝謝妳~~~謝謝妳每次都很親切很疼孩子的給他抱抱~~~
讓BILLY因為妳愛的抱抱得到安全感.希望還有機會再給這一群#103孩子們愛的擁抱~我也代替這群孩子們回給妳一個熱情感謝的擁抱 !!


希望妳好好修養及保重身體!!
珍重再見

BILLY & MA MA